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阿福的博客

热爱生活,珍惜友情,快乐摄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  

2009-09-21 22:07:41|  分类: 安徽印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登黄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可人们都要花钱大老远的来这玩玩,玩的就是个心情,尽管是人挨着人,一步一步的往前挪,还是很开心。我看到了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,在很多家人呵护下,满有精神的登黄山,不说虚话,人家走路可是蹬蹬的,当时就叫我想起了华蓥山上的双抢老太婆,羡慕S了!也真有走不行的,看来俺属于那中不溜的那个,坚持着走下黄山,呵呵,可把俺累坏了........。

  p1、两个老外看的前方是万丈深渊,下边全是雾........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2、挑山工很反对拍照,为了能使大家看到有这么多人,通过这种行形式的体力劳动来生活,所以我偷拍了一张,让大家看看他们,再看看我们,朋友——知足吧!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3、看这个小皇帝多牛!从小就学会了享受.........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4、人们路过这石峰一个接一个的走过,不能停留,因为这里很憋气,热啊!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5、这两个老外很不错,本来我是招呼那黑人朋友的,结果那位朋友也跑过来,很友好的!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6、这老外朋友更有意思!显然他很高兴!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7、看!登山的人们在排着队行走,哈哈哈。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8、人一个紧挨着一个,累了都不好意思停留,因为成百成千的人都在排着队行走,你一停,大家就都停下来了,所有目光都看着你,嘿嘿..........。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9、人比树还多,来到黄山,人们愿意和它合个影——迎客松。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11、只要有一个人在这把守,万人都上不来,哈哈哈。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p12、看来这姑娘累的够呛!她好像很不舒服。

〔原创〕黄山游人扫描 - 大阿福 - 大阿福的博客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〔请您欣赏  谢谢点评〕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10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